close

本身是個完全不吃保健食品的人 擇善固執 不管腦公怎麼說也不想吃的人
但請看看我兩胎的變化

第一胎只有初期吃葉酸 後來什麼都沒吃到生 胖了19.5KG
後期幾近天天一碗芋圓湯圓或者豆花
並且天天水果三大盒
因為是第一次 覺得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
並且吃尾牙春酒聚餐樣樣來
就連蜜月時 也吃到一個誇張程度 好像餓很久一樣

第二胎秋冬懷孕初期 孕吐感比第一胎來的嚴重 直到5個月
前期沒有瘦到哪去 也沒胖到一直到5個月才開始有體重增加
預估等到食慾大開的時候剛好夏天也不會吃到多激烈的程度
有前車之鑑 怕只重我 不重寶寶 特此
看了部落客薇薇~~
滴雞精膠囊又吃珍珠粉的

目前評估 體重增加3kg 大約是寶寶跟羊水/胎盤增加的重量
滴雞精膠囊→確實我沒胖 寶寶也正常長大
珍珠粉→皮膚比第一胎好很多 第一胎狂長臉豆 一直被說我生男的…
第二胎初期還沒吃珍珠粉的時候 我下巴痘也狂冒 吃了珍珠粉後完全又恢復正常

6個月24W
第一胎 最輕46 52KG ↑6KG
第二胎 最輕49 52KG ↑3KG


珍珠粉

購買建議:早晚一匙 網路指示:晚餐後或睡前吃吸收最好

滴雞精膠囊 1550元 可代購喔!! 

空腹 一早起床2顆



葉酸

腦公美得適買來的 完全就是店員業務洗腦 貴 葉酸量又不高
還是我第一胎買的永信比較划算
仔細研究過 發現這顆是血紅素為主的 補鐵丸子 勉強當中期的補鐵因子

就是那個顆 打算晚餐吃 但我只要一吃隔天就無法順暢大便
真的很傷腦筋耶 現階段有輕微貧血坐起來會暈 但不能快速大便會讓我心情不愉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