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不讓別自己每天下班回家的行程就是...

 吃飯 看電視放屁 睡覺 拉屎

回頭展開我的部落客人生

 

第一個要說的就是....我當媽了!!!

肚子裡的是個辣妹  不是大便

今天她已經25W1D

不可思議到同事摸我肚子都會起雞皮疙瘩

目前的週數就如同我的年紀一樣 青春年華阿~~~~

 

熱騰騰的人妻媽

過年後 2月 本小姐的長腿辣妹就要出來面世

月子中心也傳好了  

現在月子中心都是天價....

在林聖凱產檢也要在那裡生...

可是林聖凱最便宜一天要7千 立即say goodbye  (可能那就是小貴婦的門檻吧)

打去典昀馬上就回 預約滿了   夯成這樣

豐原 新惠生的賀生 實地去後 覺得好遠喔(5千)

最壞打算 找不到要去敬德(也要6千) 沒想到馬上爆出新聞

 

權霖是我幾經摸索後 在台中找到 價錢合理(揪團3人再打9折) 寶寶.吃.住看起來還算OK的

 

 

目前為止已經胖了8公斤 

每天的肚皮都撐到覺得要炸開...盧辣妹可能很想趕快出來

因為第一胎+藏肚  直至現在已經6個月多 其實跟普通女孩沒什麼兩樣

就像是不纖瘦的女生 也不到很胖

為了效法有名的部落客薇薇  決定自己也要當個看不出來的媽媽孕婦

明明是孕婦也繼續穿著少女的衣服上下班

當跟別人說我已經懷孕6個多月 看著他們吃驚的表情

莫名的有很優越感  (可能有病)

 

一連串的媽媽生活就這樣在我的永遠17歲的青春年華展開了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